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

運用銷售證據手冊,客戶成交率提升50%

作者:卡內基訓練 畢業學員




當初來上卡內基銷售班,一方面希望獲得不同的銷售方法,另一方面希望能激發自己的潛力,上完銷售課程後,我懂得如何把我們的優勢及課程介紹得更加完整。


還沒上銷售課程之前,我都是靠自己累積的經驗向家長做介紹,上了課後我會善用我的「寶典」--銷售證據手冊,讓我的介紹更加完整精彩。在談話過程中,我會列出家長的反對意見,更進一步處理。


舉例來說,以前遇到比較有自己想法的家長,或是小孩曾在別的補習班上過課的家長,自己常常比較沒有說服力;上了優勢銷售班後,自信心增加了,不但更能以家長的立場來考量,又加上利用證據手冊,大大提升家長對我們的滿意度及信任感。


同時會想到講師說的「敢要就有」,大膽的試探成交,沒想到家長馬上就付訂金,隔天小孩就進班上課,這一段時間下來,我成功的機率增加了50%


銷售課程讓我變得更積極、也更有成就感,讓我對銷售產生巨大的興趣與信心,同時也幫公司多招了許多優秀的學生,也幫家長更了解我們,不但如此,我把銷售流程傳授給同事,它使我們整個團隊的士氣與銷售能力大大的提升。


我們原本有2家分校,接著又多增加了美語分部,以前也只有國小、國中部,現又增加了幼稚園,我們的客源擴大了,市場佔有率提升了,謝謝卡內基優勢銷售班讓我們公司成長進步。







本文章為卡內基訓練出版之「每週一智」,文字內容版權所有,歡迎轉載,請註明出處。

訂閱「每週一智」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